自從這家店開了以後, 我一直很好奇它的顧客量

畢竟他是開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- 我家附近小巷

開了很久, 至於有多久還真沒印象

因為它一直不倒, 我想應該有"過人之處"吧    

來去試試看~~~ 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

_DSC0835  

看來食尚玩家有來宣傳過

_DSC0836  

入口處, 往裡面看起來位子沒有很多

_DSC0838  

位子真的沒有很多, 大概六七桌而已   (⊙_⊙)a        這...這能賺錢嗎

_DSC0840  

用炭火烤肉的...不是瓦斯爐喔      \(^▽^)/

_DSC0839  

可以沾的醬料還挺多的, 味增, 日式醬油, 胡椒鹽, 鹽, 七味粉

_DSC0843  

牛肉拼盤: 牛五花, 霜降, 菲力

_DSC0845  

烤起來的樣子, 寫到這...肚子又微微的餓了    ( ̄)︿( ̄)

_DSC0854  

豬肉拼盤: 豬五花, 培根

_DSC0855  

牛舌 + 牛小排

_DSC0856  

雞肉拼盤: 雞翅, 雞腿 (超大一隻, 看到都傻了...怎麼烤╭∩╮( ̄▽ ̄ ) )

_DSC0859  

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 店員三不五時就來幫我顧這隻腿  ( ̄y▽ ̄)╭

_DSC0860  

雞腿快成熟時, 會加入烤肉醬, 哇!! 整個fu都出來了    \(  ^ Q^)/ ~~

_DSC0864  

姜姜姜姜~~雞腿完成品, 看起來真的很讚厚  ( ̄y▽ ̄)╭

_DSC0872  

最後, 我流淚了...流下了我男兒的眼淚...為什麼呢 

史帝芬周: 洋蔥, 是你點了洋蔥     (╯≧▽≦)╯ ~╩╩ 

 

來總評一下:

首先, 我不是專業評論家, 所以看看就好, 這家店食材還不錯很新鮮

而且換網子換得很頻繁, 這點我很推, 有些燒烤店吃一個多小時只換一次

吃到後來, 肉上面都會卡炭, 但這家店員很給力, 給她一個讚

他們店裡有油花的肉品我都覺得不錯, 牛五花, 霜降, 豬五花, 牛舌等等

甚至灑點胡椒或鹽就很好吃了, 至於那個版面很多的雞腿嘛...

吃起來..恩  就是雞腿....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重口味, (  ̄ c ̄)y▂ξ

總結, 我覺得這家店對得起它的價位...給個推

_DSC0868  

最後來瓶七喜, 消消暑吧      ~ˋ( ̄▽ ̄#)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