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3_10.jpg

這次在日本旅行破了我花費的紀錄了

平均一個人竟然花了 < 18600 NT (6 day包含機票住宿)

也太省了吧  (y)

 

我所規劃的自由行,只有吃跟住是完全不在乎的

或許是不注重吃好料所以省了一大筆錢

那代表我吃得很爛嗎   那也未必

因為在日本遇雷的機會不大

如果吃連鎖的更是品質保證

以下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旅行吃過的平價料理

 

大阪王將

DSC_0438_200.jpg

一家餃子專門店,大家耳熟能詳的

P01.jpg

上排左至右 : 唐揚雞,韭菜炒豬肝,炸章魚

下排左至右 : 炸雞腿肉,海鮮炒麵,餃子,糖醋蝦子

菜的名字可能會有點誤差請見諒

推薦:餃子,海鮮炒麵,糖醋蝦子,韭菜炒豬肝

雷:唐揚雞

 

餃子不用說了,跟你在台灣吃的不一樣肯定要試試看的

皮薄餡多滋味好,實在好吃ㄟ。 

海鮮炒麵水準之上,跟我們海產店比起來還差一點點

但出門在外將就一下吧。

糖醋蝦子,用蝦仁做咬下去脆脆的,看的出來是先炸過再淋醬

還行,還行。

韭菜炒豬肝,這豬肝妙不可言,請親自嘗試。

唐揚雞,也太柴了吧,低於日本平均水準,不推。

 

一期一會.京都

靠近清水五条站

從清水寺下來一路上找不到想要吃的

直到到了五条京阪站一個可愛的妹妹站在門口

我就知道這家一定好吃,哈哈

抱歉~~當時太餓了,完全沒有拍菜單

完全不知道吃的東西是甚麼 =”=||

但我可以負責任的說,這家水準很高

無論是料理水準,店裡的衛生,乃至於"服務生"的品質

京都美食 1

這是一個雞腿料理,去骨醃製。

雞肉嫩,醬汁入味,有點像醬燒雞腿

但是它先炸過,所以有點脆脆嫩嫩的,好吃。

京都美食 2

炸雞定食

老木點的,我沒吃不知道口感

據老木說還不錯

DSC_0377_137.jpg

這我就知道菜名了 親子丼

跟一般店家做的差異不大

以上餐點印象中價位不貴 < 1000 yen

 

一蘭拉麵

一蘭拉麵

這已經不用多作介紹了

來日本不是都要來一碗的嗎 

ㄟ,太不負責任了還是來廢話幾句一下

湯頭決定了一碗麵的命運

濃郁,味香,不自覺的會把它喝完

DSC_0097_85.jpg

麵條可以選擇軟硬度,湯頭也可以選擇濃郁的程度

辣度,蔥,蒜,乃至於叉燒都可以照自己的喜好選擇

最重要的是

它有中文菜單阿~~~~

 

東大

DSC_0031_25.jpg

下飛機的第一個晚上,原本的目標是一蘭拉麵

但是在道頓掘的兩家一蘭全部爆滿

看到一個黃色招牌的"東大"

名字很響亮,吃起來不知道是甚麼滋味 (→_→)

DSC_0039_31.jpg

點了一碗冬季限定的薑的拉麵 (又忘記名字了=”=)

麵條口感不錯,湯頭鹹,鹹,鹹

叉燒也不錯,不怕鹹的可以來嘗鮮

 

總評:

我到底在寫甚麼鬼阿,哈哈。 

其實這次旅行吃了不少東西,像是居酒屋,大阪燒,柚子拉麵,擔擔麵...等等

會挑這幾樣的原因是...照相照的比較好看 <(‵▽′)>

不是啦,是其他的味道忘得差不多

怕寫錯了壞了他們聲譽就不好意思了

 

真正的總結來了,怕雷的話就是連鎖店,不會錯的

大阪王將,王將,松屋,一蘭,一楓堂,coco一番屋...等等

不然就是鑽到小巷子賭看看

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( ̄︶ ̄)

arrow
arrow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