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整理房間...發現了我大二時的筆記本

很普通 都是一些有機化學的反應式

但 最後一頁寫了幾行字    讓我很吃驚

" 對你的感覺 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 "

" 你要微分幾次都好    不變的終究不變 "

" 如果你喜歡 也可以積分 "

" 但那會多出一個常數...就是...I love you 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 for my angle"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沒看錯 我以前真的寫angle  更證明了 這真的是我寫的)

我到現在還沒參透其中的意境   

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微積分早就忘光光 更別提什麼自然指數了   = =

 

P.S.  原來我也是可以寫出這麼詩情畫意的東西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