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 coolpix A

打從這款相機一問世就已進入我的購買名單內

只恨自己賺錢賺太慢,沒能力當下就入手

即使如此,我依然痴痴地望著它,望著它呀

直到這個月初,在中古市場上再次見到 coolpix A

它已落入凡塵,不在是遙不可及

9200 就是我倆相遇的代價,值,絕對值這個價呀

Nikon coolpix A by D750

真的是看妳千遍也不厭倦呀

Nikon coolpix A by D750

但是二手嘛,多少有使用痕跡

沒關係,接下來的日子哥會好好的保護妳低

Nikon coolpix A

DX 就是它最大的魅力,這麼小的機身塞下APS-C的片幅

普天之下就妳最屌了 (有點誇大了,還有soryRX-1R也是很屌)

當然如果可以換成 FX,我一定敗,真的

真的存錢再買二手,哈哈

 

Nikon coolpix A 另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的畫質優異

也許是移除低通濾鏡,也許是那顆28mm f/2.8的鏡頭銳利

總之我很滿意  \(^^)/

秀幾張照片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

AF 24mm f%2F2.8D

D750 by Nikon coolpix A

Nikon J1 + VR 10mm f%2F2.8

最近迷上拍器材照,就加減看看吧

畫質的確是相當囂張阿

 

使用感想 :

  1. 質感佳,金屬機身 made in Japan 無價
  2. 對焦速度略慢,但可接受
  3. 畫質優異
  4. 個人可接受的ISO = 1600
  5. 如果是 FX 那就哇喔           ◢▆▅▄▃(〒皿〒)▃▄▅▇◣ 

 

最後在放些實拍照片

DSC_0111_7.jpg

DSC_0048_3.jpg

一蘭拉麵

 

古拉爵

大阪夜景 4

大阪夜景 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興 的頭像
    阿興

    阿興有話說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