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城公園 4

自由行 - 鐵腿是必然的

但如果走路走到閃到腰我應該是全世界第一個吧 (_)

即便在第二天就閃到腰,感謝上蒼這倘旅程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

 

行程如下:

Day 1 : 東橫inn check in -> yodobashi -> 道頓掘

Day 2 : 大阪城 -> 今昔館 -> 道頓掘觀光船 -> 藍天大廈空中花園

Day 3 : 箕面公園 -> 心齋橋 -> 新世界通天閣

Day 4 : 嵐山 -> 常寂光寺 -> 金閣寺 -> 京都車站

Day 5 : 法觀寺 -> 清水寺 -> 伏見稻荷 -> 宇治

Day 6 : 御堂筋 (銀杏)

 

大阪城公園

這個公園本身就很迷人了

跟著指示牌一步一步地向大阪城靠近

一個轉角就有驚喜

DSC_7772_61.jpg

一轉眼就到了城下

雖然日本城每座都長得差不多

但各有其代表的涵義

有甚麼含意就等各位自己來體會啦

DSC_7745_41.jpg

大阪城公園 5

大阪城牆與現代化建築形成強烈對比

 

今昔館

DSC_7778_64.jpg

就是在這閃到腰的,連逛都沒逛

在這做復健 ()  

不過老杯老木跟我老婆倒是玩個很開心

 

藍天大廈空中庭園

大阪夜景 2

藍天空中花園 1

這個點可以說是強推阿

隨便拍都美兼約會勝地 

從地鐵站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,必須先查清楚喔

沿途風景也讓我們駐足好一陣子啊

大阪夜景 4

 

箕面公園 這個點我已經單獨寫一篇了

請連結  感恩

箕面公園 4

 

心齋橋,逛街沒甚麼好寫的。

新世界通天閣,燈沒開 (□′)ノ~ 

突然發現這樣寫網誌,好快啊  (y)

 

大阪給我的感覺就是個big city

買藥妝方便,逛街方便,交通方便

驚喜少了點,但大阪人熱情倒是令我印象深刻

在道頓掘坐船時,路上的人們會停下腳步跟我揮手

像是在說歡迎你們來大阪玩

桿傑很好 

有機會還再來走走   ( ̄︶ ̄)

arrow
arrow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