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 D5100

 

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Nikon D5100

2012. 10 買的

沒有經過大腦, 沒有做過功課的買了

那時老婆只說了買 Nikon 啦, 我看阿公都是用Nikon耶

後來證明其實是Olympus    =”=||

有沒有後悔? 說真的有一點

早知道就買二手了, 多便宜阿

 

Nikon D5100

D5100

剛買的時候沒有好好替它照張像

直到最近要把它賣出了, 才感念它的付出

跟著我東奔西跑, 辛苦了51

相信新老闆會好好待你的

 

D5100 文件

D5100 配件

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, 所有配件竟然跟新的一樣

足見防潮箱的確有抗老化的功效

 

Nikon J1 + 10mm f/2.8 VR

不只是 D5100 , 同時我還買了 Nikon J1 給老婆

但是她比較喜歡用手機拍 .. 無言..

當然也是被我賣掉了

 

街拍 3

靴子店內

剛拿到相機時的一陣亂拍, 真的是誰沒有年輕過啊

 

台東-琵琶湖 3 

台東-琵琶湖 2

奇怪那時候為什麼要把人擺在邊邊角角  =”=||

 

阿姆坪

士林官邸

拿到相機的前幾個月真的是到處跑, 衝勁十足

 

荷蘭 鹿特丹

科隆大教堂

比利時 布魯日 

街頭藝人 1 

法國 巴黎 

荷蘭 德哈爾古堡 

Amsterdam 

丹麥 根本哈根

英國 倫敦

平凡如我也能有機會去歐洲出差

開拓了我的視野世界是如此之大

體驗了不同的文化, 不一樣的生活方式

看到了在節目上才看得到的教堂城堡

還巧遇了一年一次的同志大遊行

看了一場足球賽並且深深著迷

 

我能記得這麼多 , 都是因為你呀 “51”

 

再見了 , 我會記得這個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興 的頭像
    阿興

    阿興有話說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