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子豬排

趕在過年之前約了許久不見的朋友聚聚

 

在成家之後要約吃飯打球甚麼的,都難

 

剛好大家年前不約而同都請了個假

 

於是乎擇期不如撞日,當天約當天就衝了         

 

幸福路上的 JC PARK 餐飲購物店家多,是個逛街的好去處

 

表決後前往杏子豬排,以安撫我們餓壞了的五臟廟            ( ̄y▽ ̄)╭

 

 

杏子豬排

進入餐廳後濃濃的日式風格,讓我覺得心情愉悅

 

還記得多年前一起去日本玩並在台場的和幸豬排做最後巡禮

 

那美麗回憶又漸漸湧上心頭,扯遠了

 

杏子豬排

室內明亮,座位多且寬敞,用餐環境乾淨整潔

 

服務人員親切認真

 

杏子豬排

靠外有一排落地窗可以看到街道風景,還蠻不錯的

 

來的早沒有甚麼客人,剛好可以讓我盡情拍照

 

也算是生活上的一點小幸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↖( ̄▽ ̄")

 

 

杏子豬排

菜單上選擇性多,各式豬排.炸蝦應有盡有

 

完全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

我和夫人各點了腰內肉及咖哩豬排

 

杏子豬排

在上主餐之前供應高麗菜絲

 

會用一個漂亮的盤子盛著,不夠可以再加

 

四個人一人夾一次就差不多要再加了

 

 

杏子豬排

高麗菜混著芝麻醬,好吃

 

真的好吃

 

 

杏子豬排

咖哩豬排,這擺法跟 coco 一番屋一模模一樣樣阿

 

據夫人說法,咖哩比 coco 香好下飯

 

豬排好吃是好吃,但她更喜歡 coco

 

 

杏子豬排

我的腰內肉也來了,先說說這飯

 

顆粒分明恰到好處,吃起來軟香

 

就算不配豬排我也可以吃一碗          ( ̄艸 ̄" )    講的好像很厲還結果只有一碗       

 

杏子豬排

腰內肉

 

麵皮酥脆,肉多汁,不過單吃容易膩

 

建議搭配檸檬及豬排醬,整體口感層次都加分

 

 

 

整個用餐過程配合這個價位

 

我認為還是可以的

 

讓我們渡過一個不錯的晚餐時光  (づ′▽`)づ

 

 

地址: 242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48號2樓
電話: 02 2276 9169

arrow
arrow

    阿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